生食学院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已发布)
 
 
 
 
天津市科委
天津市教委
科技部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图书馆 图书馆
科研处 科研处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导航: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作为国家肉类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参加联盟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3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肉类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大会暨第六届国际肉品质量与加工技术研讨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肉类加工产业技术发展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肉类加工支撑保障人类健康”为主题,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本次活动特设肉类加工科技与产业动态、肉品质量控制、肉品加工新技术、肉品梯次加工与综合利用四个专题,张改平、赵春江、任发政三位院士分别围绕食品安全试纸快速检测、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技术现状与展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大会主旨报告, 29位专家做大会交流报告。来自我国肉类加工领域相关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和企业行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我院作为国家肉类加工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参会,并参加授牌仪式。关文强教授在大会上做“鲜肉精准冰温保鲜技术创新研究”报告,并与肉类加工领域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为我院在肉品加工领域的科技创新、转化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提供了重要基础。

审核:李自臻、武妮娜


Copyright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