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学院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已发布)
 
 
 
 
天津市科委
天津市教委
科技部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图书馆 图书馆
科研处 科研处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导航: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政府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日前,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启龙带领长白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重点项目促进中心、长白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对外贸易合作局、税务局等部门领导来我校进行特色食品、生物资源开发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陈冠益出席会议,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班子成员、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交流。

陈冠益首先对长白县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科建设情况,从技术创新需求、科技平台共享、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队伍等方面与长白县政府进行了探讨交流,愿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资源等优势助力长白县绿色产业体系建设。

李启龙详细介绍了长白县的自然概况、发展建设情况、产业资源、政府政策,以及绿色食品产业、医疗康养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现代服务产业等特色产业资源以及重点招商项目相关情况,并欢迎天津商业大学赴长白县开展产学研合作。

科研处、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别围绕长白县支柱产业发展需求和重点项目,沟通交流绿色产品、冷链物流、绿色生态发展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需求落地。

会后,长白县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环境能源+X创新实验室等相关科研创新平台。(审稿:李自臻、武妮娜)

转载自《天商新闻》 


Copyright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