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学院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已发布)
 
 
 
 
天津市科委
天津市教委
科技部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图书馆 图书馆
科研处 科研处
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导航: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辰区科技局一行与12家企业到我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

近日,北辰区科技局丁庆兰局长、刘云玲副局长一行再次来到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北辰区12家企业受邀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刘建福院长首先向北辰科技局以及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教师队伍、专业及科研创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北辰区科技局局长丁庆兰介绍了北辰区“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以及企业建设情况。双方搭建校企握手通道,从产学研的有机对接、人才培养建设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通过精准对接,最大限度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天津华明祥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北辰分厂、天津鸿德祥食品有限公司、海皇食品(天津)有限公司、香奈维斯(天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佰良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市祥德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天津纯尔供应链有限公司太阳食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妙众堂保健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与会企业分别交流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合作需求及生产实际中遇到的问题,我院教师就相关领域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科技局及食品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加深了校企彼此的了解。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具体推动我院与北辰科技局的产学研对接,加深与企业的进一步科研、就业等方面交流合作。

审核:李自臻、武妮娜


Copyright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